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童言童語

看到法蘭西斯的泥泥妙語,覺得真有意思,應該把這些小孩的童言童語記下來,不時回來看看笑笑。

妹妹最近說了一個很鮮的。那天我跟她去買菜,結帳的時候隔壁也有一個小朋友,不小心把一罐玻璃瓶裝的東西打破了。

妹妹就說了:「我可以幫她修好啊。」
媽媽:「你要怎麼修啊?」
妹妹:「我用screw driver就可以了,我把它轉一轉就修好了啊。」

我也想有一支這種萬能螺絲起子。


也是妹妹

妹妹:「媽媽,貓可以吃好多老鼠喔」
媽媽:「可以吃幾隻啊?」
妹妹:「This mouse, this mouse, that mouse and Micky mouse」

這樣Disney會哭喔。


哥哥四歲的時候有一天跟我說

哥哥:「媽媽,I am so old」
媽媽:「How old are you?」
哥哥:「I am 7 years old. I am an old kid」

你媽還沒跟你說她幾歲呢。


爸爸跟哥哥在看Discovery 頻道的時候。

爸爸:「你看,蜜蜂很遠就可以聞到花的味道,你可以嗎?」
哥哥搖頭:「可是你知道我嗎?我很遠就可以聞到派的味道。」

沒錯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t 8:2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我最愛最後一則
醬才像妳的小孩嘛
嘿嘿...

什麼時候回台灣喇
快回來教教我幾招吧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